麻雀ox(看简介)

微博同名
三分钟热度专精 国家爬墙队队员
天雷幻花宿伏夏五索香沙右
xz和mxtx粉丝别靠近我

【云纲】无题小甜饼

  "二A班的沢田纲吉同学,今天中午请来接待室一趟。重复一遍,二A班的沢田纲吉同学,今天中午请来接待室一趟。通知完毕。"
   
  班级里的空气突然安静,纲吉猛的僵住了身体,一脸惊慌地瞪着广播,如果没听错的话,刚刚是草壁先生的声音,也就是说…… 
   
  【找我的人其实是云雀前辈嘛?!】
   
  "十代目!"狱寺一脚踹开椅子,龇牙咧嘴凑近了纲吉,"这肯定是云雀那家伙搞的鬼,今天中午我陪你一起去!" 
   
  "哎?不,不用了,狱寺君。"【如果你去的话绝对会炸了学校的。】纲吉微微往后退了一点,讪笑着摆手拒绝了狱寺。 
  
  "既然十代目这么说了……"狱寺有些失落,像是一只被抛弃的家犬,但只维持了一会儿,立刻又换回了原来的面貌,握紧了纲吉的手说:"那如果有什么事发生,一定要马上告诉我啊十代目!!" 
  
  "啊,嗯。"纲吉打着哈哈,脑内则是开启了奇奇怪怪的脑洞——【要是云雀前辈叫我过去是为了咬杀我怎么办,我没有做什么违背风纪的事啊,所以到底是叫我过去干嘛呢,不可能是过去吃午饭的吧?!啊啊啊啊好可怕不想去啊!! 】
  
  这是一面非常好的flag,纲吉呆滞的啃着云雀给的面包,大脑停止了运转。 
  
   【所以他只是叫我过来吃饭的吗?】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气定神闲的云雀,【好尴尬,要不要找些话题聊呢……? 】
   
  "那个,云雀前辈……" 
   
  "吃饭的时候别讲话。咬杀你哦。"云雀头也没抬,轻飘飘的扔出一句话,成功地让纲吉闷头吃起了面包。 
   
  【果然很恐怖!!那吃完的话是不是就能离开了?】纲吉一口吞下剩下的小半个面包,赶紧从沙发上站起来对云雀说:"我吃完了!云雀前辈,我能离开了吗?" 
   
  "坐下,我还没做完工作。"云雀依旧低头在文件上敲着章。 
   
  看着那厚厚的一叠纸书,纲吉认命地重新坐下,欲哭无泪地看着窗外的蓝天。 
   
  一刻钟过去了,半个小时过去了,云雀丝毫没有停下敲章的迹象。纲吉打了个哈欠:"哈啊,好困啊……"【可是云雀前辈……不行,撑不住了……】 
   
  轻轻的"噗通"一声,纲吉倒在了沙发上,呼吸平稳绵长。 
   
  又是半个小时过去了云雀终于是把文件翻阅完了,抬头看见纲吉窝在沙发里睡得正香,无奈的摇了摇头,动作轻缓的把纲吉抱在了怀里,下巴抵着纲吉的头顶。 
   
  【好香啊。】云雀不经意蹭了蹭纲吉松软的头发,闻到了一股柠檬洗发水的味道,【草食动物喜欢柠檬味吗?】 
   
  这时,怀里的人微微动了动身子:"唔……" 
   
  纲吉抬手揉了揉眼睛,发现自己靠在一个温暖又柔软的东西上面,微微抬头一看,却直直的撞进了一双黑色的眸子里,深邃、温柔,纲吉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。 
   
  "看够了吗?"云雀有些戏谑的开口。 
   
  "云,云雀前辈?!"少年白皙的脸上瞬间浮上两朵红晕,下意识想起身跳开,才发现自己被抱在怀里。 
   
  【莫非我刚刚一直是睡在云雀前辈怀里的吗?!】纲吉现在的心情被开心和疑惑交杂,【可我明明躺在沙发上……】 
   
  "嗯……"踌躇了一会儿,纲吉还是开口说,"云雀前辈,请问你能,放开我……" 
   
  "不行。" 
   
  "哎?" 
   
  "不行。"云雀又复述了一遍,"我想抱着你,不愿意么?" 
   
  "不是不是!"纲吉赶紧摆了摆手,红晕甚至跑到了耳朵那儿,感觉有点烫烫的。 
   
  云雀看着这一连串可爱的反应,默默收紧了环着纲吉的腰的手:"今天下午你不用去上课了,在这里陪我。" 
   
  "可是下节是体育课,不去的话,狱寺君他们会担心我,而且我会被老师说的!"纲吉瞪圆了本来就大的眼睛,棕色的瞳孔清澈单纯。
   
  "哦?你心里想到的第一个人居然是狱寺隼人么?"云雀压低了声音,语气听上去有些危险。 
   
  纲吉抖了抖,他忘了云雀前辈的占有欲是大过天的,于是猛的抓紧了云雀的衬衫,紧闭着双眼,脑内无限循环:【啊啊啊啊!!怎么办?!我不会被咬杀吧?!】
   
  但是云雀只是松开抱着纲吉的手,转而捏了捏他的脸:"草食动物,你欠我一次。" 
   
  纲吉懵懵的摸了摸脸颊,声音带着点糯糯的味道开口说:"那云雀前辈,我回去上课了哦?" 
   
  云雀突然勾了勾手指,示意纲吉过去,然后抬起了纲吉的下巴,犹如蜻蜓点水般在纲吉的嘴唇上啄了一下。 
   
  果不其然,纲吉像是受惊的兔子,一下蹦出去三米远,"哐当"打开门,大喊着"云雀前辈再见"这样的话跑远了。 
   
  "呵……"云雀轻笑出声,走到窗口,侧身靠在墙上,看着换完衣服的纲吉一路小跑到操场,阳光撒在他身上,不管是棕色的头发还是眉眼弯弯的笑容,都仿佛是加上了一层柔和的滤镜,整个人都暖洋洋的。 
   
  "沢田纲吉……"云雀喃喃地说出少年的名字。 
   
  明天再叫他过来好了。
  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end—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