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ox(看简介)

微博同名
三分钟热度专精 国家爬墙队队员
天雷幻花宿伏夏五索香沙右
xz和mxtx粉丝别靠近我

【主白魏】大学末日恋爱法则②

主白月光×魏护士,有一定分量的撒德巴×何猜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白月光踩着新买的aj一路狂奔,黑色的鞋面蹭到了墙灰,白了一块,但是没时间在乎这个了,回到教室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护理专业的教室是靠着走廊的,只要学生不在走廊里,是看不到校门口发生了什么的,白月光是一班的人,一班的教室靠近楼梯口,但是白月光速度都不减地跑过了一班,直奔二班教室,透过窗户看见何猜想还在台上讲课,视线移向最后一排,全班唯一一个挺直了脊背的身影还在,白月光这才停下来喘气。

  “我要让何老师相信我。”白月光悄悄望了望校门口,保安已经是残缺不全了,身子底下是一大摊刺眼的猩红,那个“人”还在不断啃食着温热的尸体,似乎还能听到若有若无的咀嚼声。

  “嘎嘣,嘎嘣……”一声接着一声,和白月光的心跳频率重合在一起,他要尽快,在不引起恐慌的情况下,疏散同学。

  再次确认那个怪物还在校门口后,白月光深吸一口气,以绝对礼貌的姿态敲响了二班的教室门:“抱歉,何教授,请出来一下。”

  不只是何猜想,整一个二班的人都像是见了鬼似的——那个白月光啊?!那个“刚”写在脸上的白月光啊?!那个怼天怼地怼空气把“刚”写在脸上的酷盖白月光啊?!他,居然,敲了门,还,说了个,“请”字?!

  不过惊讶归惊讶,何猜想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,抬手示意同学安静后,端着那杯枸杞茶跟着白月光到走廊里去了。

  “何老师,我强调一下我现在很认真,并没有和你开玩笑。”白月光的喉咙有点干涩,他吞了一口唾沫,伸出一根手指,指尖朝向校门口:“你自己看一下会更真实。”

  何猜想皱着眉,白月光今天怎么神神叨叨的,他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去,那边没有东西,只有一片红色的液体,里面泡着几块零碎的东西,何猜想心里没由来的一慌。

  那一滩红色不会是……?

  “……你让我看什么?”他把猜测压在心底,喝了一口热茶,重新看向白月光,语气一如往常的冷静:“那儿什么都没有。”

  那儿什么都没有。

  白月光的脸色霎时间变得难看了,这句话背后的意思实在是太血腥和沉重了,那个地方不该是空着的,如果何老师没有看到任何东西,那么也就是说明——

  ——那个东西真正进到了学校里来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2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