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ox(看简介)

微博同名
三分钟热度专精 国家爬墙队队员
天雷幻花宿伏夏五索香沙右
xz和mxtx粉丝别靠近我

【主白魏】大学末日恋爱法则③

主白月光×魏护士,有一定分量的撒德巴×何猜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不,来不及了……”

  白月光抿着嘴唇,他相信现在的自己表面看起来很冷静,但其实他的瞳孔都在震颤了——那个怪物的移动轨迹无法预测,如果他跑进了教学楼呢?

  这个想法逼出了白月光一后背的冷汗,他付不起这么严重的代价,他的目光又看向了最后一排的魏护士,未曾想那个小结巴也抬起了头,两个人隔着一面玻璃窗面面相觑,魏护士的眼睛亮亮的,一如那时大一的他,白月光最喜欢吻魏护士的眼睛和梨涡,但那都是曾经了。

  “白月光?”何猜想看着面前的年轻人莫名其妙的举动,语气不经意间变得严厉,一名大学教授本不用操心这么多,但是他身为一位长辈,总得开导开导晚辈才对:“如果你再不把事情原委说清楚,我会向教务处提出你扰乱课堂秩序,究竟发生了什么?”

  白月光被何猜想这么一叫才回过神来,魏护士早就把头重新低下去了,手里的笔不停地写着东西,只是没有人知道再次低下头的魏护士在本子上写的是一串乱码,其中混着好几个“白”字。

  “……大,大猪蹄子!哼!”

  魏护士偷偷瞄着走廊上的两个人,特别小声地说了一句,捏着笔在众多“白”字中的一个旁边画了一只猪,心里的气才消了一点。

  白月光一点没发觉魏护士的小动作,他现在心急如焚,脑子一时间空白一片,怎么让何猜想相信出事了是最重要的,他上下摸索着口袋,裤兜里的手机引起了他的注意——苍了天了!我怎么会忘了我录视频了!

  何猜想真心觉得白月光要不是嗑药了,要不是发烧了,做的事儿活像个精神病患者,只见他一脸不明显的欣喜拿出手机,像上供一样捧到自己面前,界面停留在一段视频,何猜想狐疑地接过手机。

  按下播放键,视频开始了,可以看出拍摄背景是在天台,视角一开始就是悬在半空中的,晃晃悠悠让人担心手机会不会掉下去,镜头里出现了两个人,一个是保安,一个是那个怪物。

  视频内容让何猜想很不舒服,他的想法和最初的白月光是一样的,一个喝了不少酒的醉汉扑在保安身上,这姿势怎么看怎么令人脸红心跳。

  ”你拍这玩意儿是想传播黄色信息吗?”何猜想似笑非笑地瞅了一眼严肃的白月光,半开玩笑似地说了一句。

  可白月光一点开玩笑的心思都没有,他已经浪费很多时间了,那个怪物也不知道在哪儿,他赶忙催促着何猜想:“何老师你别打岔,继续看下去!”

  何猜想把注意力重新放回视频上去,这视频走向不太对头,保安怎么突然就不动了呢?

  ……等等,这地上的都是血?这出血量不对吧!

  视频很短,却让何猜想的心“扑通”一下掉入深渊,他不是没猜过那滩液体是什么,但没想到是这么严重的暴力事件,他继续看着视频,在进度条即将结束的时候,那个扑在保安身上的人抬了头。

  “!!!这是什么?!!”何猜想瞪大了眼睛,这部手机被他拿的远远的,仿佛是一枚定时炸弹,白月光凑过去一看,本就不好看的脸色变得更加苍白。

  ——那是一张沾满鲜血的、高度腐烂的人脸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