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ox(看简介)

微博同名
三分钟热度专精 国家爬墙队队员
天雷幻花宿伏夏五索香沙右
xz和mxtx粉丝别靠近我

【主白魏】大学末日恋爱法则④

主白月光×魏护士,有一定分量的撒德巴×何猜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这到底……?!”

  何猜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可是视频又实实在在放在自己面前,地面上的血泊也在校门口彰显着存在感,这一切都像是科幻电影里的丧尸来袭一样恐怖,而且这个丧尸不在原地了——何猜想一下就想明白了这可怕的真相。

  白月光煞白着脸,可能是心理作用,他甚至听到了丧尸一级一级走上楼梯的脚步声,他死死盯着拐角的楼梯口,仿佛下一秒就会出现那张血肉模糊的脸。

  “叫上老撒,我们去高一层的教室。”何猜想整理了一下表情,然而手中颤抖的水杯暴露了他的恐惧,他转身走进班级,白月光跟在他身后,何猜想清清嗓子说:“同学们,现在发生了一些意外,我们换一间教室上课,去楼上。”

  护理专业没啥别的优点,就是学生普遍比较听话,听到何猜想的话后,靠近门口的一个同学率先拿起书从前门走了出去,身影瞬间消失在拐角处——然而这是他生前留下的最后一个背影。

  “这什么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!”

  只听到“咚”的一声闷响,紧接着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传进每一个人的耳朵,下一秒一本高数课本就飞了出来,掉在教室外的走廊上,胆子大的人探头看了一眼,那是一本红色的书,湿漉漉地躺在地上,而这本书本来应该是蓝色的封面,大量的血液覆盖了整本书,包括内页,这可是能致死的出血量。

  白月光几乎是下意识冲到最后一排,魏护士还握着笔坐在位置上,一脸的不知所措,盛满星星的眼睛里此时却充斥着恐惧和疑惑,白月光回头看了一眼,何猜想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在了,应该是去办公室找撒德巴了,办公室在二班旁边,他撞到丧尸的几率会小很多。

  “跟我走。”

  魏护士任由白月光拉扯着自己离开座位走向后门,看样子是要跑路了,他转头看了一眼全都挤在前门的其他人,又看看白月光那只骨节分明的手,猛地停下了脚步。

  “?!你停着干嘛!快走啊!”白月光只觉得手里一松,转头才发现魏护士停在原地,没有一点要走的意思,那个丧尸还在楼梯口啃食那位可怜的学生,班里的人却都以为是恶作剧,笑嘻嘻地在讨论,白月光知道,如果这时候带不走魏护士,等丧尸进了班级引起惊慌,要走就难了。

  魏护士不知道真相,他只是单纯以为这是白月光的整人行为,气呼呼地皱着眉,张口就是对白月光一顿数落:“你,你怎么,又,又骗人呢!这样,不,不好!”

  “不是,谁骗人了!”白月光几乎是要被气笑了,他真好奇这小结巴脑袋瓜里都装了什么,居然以为他在骗人,他不想和魏护士说太多,再次抓住魏护士的手腕,把他往门外拖。

  白月光不是不清楚魏护士的倔脾气,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,白月光没时间把原委说明白,结果魏护士怎么都不肯走,非要让白月光把话说明白了,白月光也要被弄得不耐烦了,这是他除了分手时,第一次对魏护士大吼:“你不要闹了行不行?!”

  “我没……”

  “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!!??”

  响彻云霄的尖叫声分散了两人的注意力,白月光先一步转头,魏护士还没反应过来,整个人就被拉扯着跑了起来,他想要回头,白月光似乎是发现了他的意图,哑着嗓子说:“不要回头看,我们救不了他们。”

  救不了?什么意思?

  魏护士没有听白月光的话,在出后门的时候回过了头——他后悔了。

  前门的拐角处有一大片血泊,里面泡着一只断手和几节肠子,魏护士最后一眼看到的,是一个浑身浴血的人狠狠咬在一个同学脖子上的场景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