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ox(看简介)

微博同名
三分钟热度专精 国家爬墙队队员
天雷幻花宿伏夏五索香沙右
xz和mxtx粉丝别靠近我

【主白魏】大学末日恋爱法则⑦

主白月光×魏护士,有一定分量的撒德巴×何猜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可是汽修班不是出去上实践课了吗?”白月光提出了合理的质疑,“鬼维修怎么会回来?”

  何猜想被撒德巴死死护在身后,只能探出一个头来观察事情走向,魏护士一只手已经放在锁上面了,钥匙被白月光收起来了,放在外套口袋里,门外鬼维修的求救声还没停,魏护士急得面红耳赤的,说话也不结巴了,伸手问白月光拿钥匙,白月光迟疑着,没有给。

  “要是她不是鬼维修,或者被咬了呢?”

  “她就是鬼维修!被咬了就再说!”

  这句话砸到白月光心上留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坑,魏护士是铁了心要放鬼维修进来,一把锁被扯得“咣咣”响,白月光向撒德巴两个人征求意见,结果是点头。

  “白月光!”

  “行了,你退后。”

  白月光皱着眉头,走到天台门前把魏护士拉到边上,拿出钥匙开了锁,还没等门被彻底打开,一道蓝色的身影迅速闪了进来,就在眨眼之间,天台门又重新被关上了,魏护士最先反应过来,赶紧拿过白月光手里的锁扣在门上,天台又一次变得封闭。

  鬼维修撑着膝盖大口大口喘着气,身上那套蓝色的工作服沾满了机油,带着粗布手套的手还握着一把扳手,银色的金属制品上面有着大量红白相间的粘稠液体。

  魏护士大步流星地走过去,一下一下给鬼维修顺气,神情是止不住的担忧:“鬼鬼!没,没事吧!受,受伤,了吗?”

  “没事没事!”鬼维修挺起身来,白月光这才看清楚,不只是衣服和扳手,鬼维修的脸上也都是血,几乎让人看不清她的五官,也无法判断她到底有没有受伤。

  撒德巴和白月光有一样的担心,抢先一步问出口:“鬼鬼,你在上来的时候,遇到丧尸了没?”

  “你是说那个四处咬人的怪物吗?遇到了啊!他居然直接朝我扑过来了!吓死人!”鬼维修说完,还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,那张缺了眼睛的大脸实在是太恶心了。

  “那你被咬了吗?!”

  “这倒没有。”鬼维修扬了扬扳手,“我是回来拿工具的,就用这个把他脑袋敲爆了,我也没有用很大力气,没想到一下子就爆开了,像一颗熟透的西瓜一样,喷了我一身!你们看!”

  众人听到鬼维修没有被咬后都松了一口气,但下一秒就想到丧尸的脑袋像西瓜的比喻,纷纷露出了嫌弃的表情。

  白月光率先表态:“我以后都不会碰西瓜了。”

  何猜想去房间里拿了一包薯片给鬼维修,五个人围坐在一起,继续讨论出逃方案,根据刚才鬼维修的描述,丧尸第一个放上台面的弱点是头部,或者说是大脑,也就是说明,即使他们变为了行尸走肉,也是逃脱不了脑死亡的,而且他们的头部很脆弱,这就为接下来的行动提供了很大的便利。

  “可是现在有武器的只有鬼维修一个人,我们不可能赤手空拳冲下去吧?”何猜想有些头痛,虽然白月光在天台上囤积了不少食物和水,但是五个人能撑多久呢?自己和撒德巴饭量小还好说,白月光、魏护士还有鬼维修都是小孩子,肯定很快就会消耗完的,到那时候就会来不及了。

  “不,不会的。”魏护士突然站起来,手指着那间粮仓的方向,“那边,本,本来是杂物,杂物间,所,所以白月光肯定会……”

  白月光也跟着站了起来,手臂一伸,搂住魏护士的肩膀,心里感叹最了解自己果然还是这个小结巴,接着魏护士话说了下去:“所以我肯定会把那边的东西理出来,换句话说……”

  他们走到粮仓背面,那里堆着满满的扫帚拖把棒球棍等杂物,白月光的手臂还搭在魏护士肩上,得意地朝那堆东西歪歪头。

  “换句话说,武器我们要多少有多少,我说过,这里是我的地方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各位觉得节奏拖沓或者人物超级ooc一定要和我说嗷!

评论(15)

热度(2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