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ox(看简介)

微博同名
三分钟热度专精 国家爬墙队队员
天雷幻花宿伏夏五索香沙右
xz和mxtx粉丝别靠近我

【主白魏】大学末日恋爱法则⑧

主白月光×魏护士,有一定分量的撒德巴×何猜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保送兄弟”对眼前的景象简直是叹为观止,一旁的鬼维修早就扑进去“寻宝”了,她要畅游在扫帚柄的海洋里无法自拔。

  “你也挺有耐心啊,这么多杂七杂八的。”撒德巴走过去,随手掂起一把扫帚来,脚下一用力,扫帚尾部的塑料壳粉身碎骨,留下一根完整的金属长管握在手里,他大幅度挥了两下,不沉,击打能力也比较强,是一件趁手的武器。

  何猜想的力气比撒德巴小一点,不过举着扫帚柄也是绰绰有余,撒德巴又踩碎了一把扫帚,拎着两根金属棍宣称他和何猜想有武器了,让白月光他们赶紧找。

  “我要这个!”鬼维修从杂物堆里伸出一只手,抓着一根棒球棍晃来晃去,眼尖的白月光辨认出棍身上有几个烫金的字——“MG棒球队,甄能打”。

  哦,就那个姓甄的啊。白月光不舒服的移开了目光,那人没事就欺负魏护士,要不是被教训过,还不知道要做到什么地步呢,垃圾一个。

  “你要就给你了。”白月光松开魏护士,走到杂物堆的角落里,那里躺着一把半新的仿真手枪,制作很精良,白月光把玩着仿真枪,灵活到让人怀疑这把枪是不是吸附在他手上的,魏护士等白月光走近了以后,一眼认出了那把枪是M1911,1911年开始生产的那款,白月光在玩射击游戏的时候就喜欢用这把枪,说又帅又好用。

  “这把M1911是我的宝贝啊,大概是话剧社留下来的。”白月光从口袋里拿出两枚弹匣和两罐bb弹,“这些东西够我用了,这枪居然有个小口能装bb弹,制作者是个狠人。”

  在MG大学里,白月光的射击水平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隔壁那家游戏厅里的街机,只要是和射击相关的,那就是白月光的专场,“百发百中”一点也不夸大其词,而且他的反应也快,久而久之就有了无人能敌的名号。

  五个人里的四个人都已经选好了武器,就差魏护士了,但是别看魏护士人高马大的,一米八三的身高,其实胆子小得很,为人也和善,最擅长的就是医疗方面的事儿,对药物的了解程度和包扎的熟练程度令人发指,相对的,打架动手之类的他根本不在行,一定要说的话,唯一的优点就是可以和白月光相媲美的反应能力,闪避EX。

  “你用这个吧,然后把这个带上。”

  白月光递给他一根挺长的木棍,看样子是从拖把上拆下来的,又塞给他一个急救箱,魏护士有些别扭地收下了,就像他很了解白月光一样,白月光同样也很了解他,现在在这个团队里,他的定位只能是一个偶尔平A两下的奶妈,白月光给他的装备是正好的,所以他才别扭——明明都分开这么久了,相处模式还是像以前一样的默契,这到底算什么?

  “现在所有人都有武器了吧。”白月光又双叒叕把魏护士的肩膀搂住,在这个情况下,只有经常玩射击冒险动作类游戏的白月光最适合分配任务,“这样,我说一下过一会儿我们下去的时候每个人的位置。”

  “我走最前面,有枪比较方便开路,小结……魏护士你走在我后面,这样不容易出事,何老师和老撒走在中间,你们两个的战力不强,但好歹动手干脆,鬼维修断后,你是除了我以外最能打的一个,见到丧尸敲就完事儿了。姑且是这样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“……不要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我,我,不要你,走最前面!你,为什么,总是,让自己,这么危险!”魏护士红着眼眶,粉色的嘴唇被咬得没了血色,木棍被攥得“嘎吱”响,白月光以为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啰嗦?就是因为他每次都把再严重的伤都藏着掖着,每次都做一些特别危险的事,每次都让自己担心的要命还打哈哈糊弄过去,每次…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拖了好几章终于要开始打丧尸了【_(:з)∠)_】

放心吧护理专业人挺多的,他们在这儿聊一天都不会有丧尸爬上来的【_(:з)∠)_】

感觉很对不起你们【_(:з)∠)_】

评论(2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